111111(快乐老家)
One million jobs would be lost in the first two years if the corporate tax rate increased to 28 percent and other policies went into effect, according to a new study from the National Association of Manufacturers (NAM).
(#13619960@0)
Last Updated: 2021-4-8
This post has been archived. It cannot be replied.
Replies, comments and Discussions:
-
枫下茶话 / 社会政治 / Business group's study says corporate tax hike would cost 1M jobs
-111111(快乐老家);
2021-4-8
{719}
(#13619960@0)
One million jobs would be lost in the first two years if the corporate tax rate increased to 28 percent and other policies went into effect, according to a new study from the National Association of Manufacturers (NAM).
-
祸国殃民不正是窃国贼该做的吗
-hbz0(halfpercent);
2021-4-8
(#13619976@0)
+2
-
基点不一样,结果会相反。这些银子会转化成许多工作和实物。这些基础设施的改造和兴建不仅创造了无法取代的许多地方Job. 今后几十年的社会效应,是很难估算的。阿鹫了不起,大手笔:做! 一讨论,嘿嘿。。就没了。
-4_fun(寻开心: 誓别三推);
2021-4-8
(#13619978@0)
-
阿鹫这种做法才是make america great again 的简单方法。你的伟大领袖的干法是 make the rich more richer
-4_fun(寻开心: 誓别三推);
2021-4-8
(#13619981@0)
-
川普一上台就提出过同样庞大的基建计划,只不过民主党不同意,共和党的建制派也不热衷而已
-the_dumb_one(耷目无神);
2021-4-8
(#13619983@0)
+3
-
每届任期的总统都想这么干。但没有一个干成的。 现在老美要想50年后,还做老大。 必须把基础设施搞上去。 不过修地球的成本太高,短期的实惠少而又少。
-4_fun(寻开心: 誓别三推);
2021-4-8
(#13619987@0)
-
大规模,以大炼钢铁的模式搞基建成功了的,好象只有二战后,那可能也是因为延续了战时的准军事化和高效的精神心态。从这次新冠,就可以看到大规模基建在拜登手里多半会成为烂尾工程,因为他没有足够的决断力和慑服力去调动各路诸侯
-the_dumb_one(耷目无神);
2021-4-8
(#13619991@0)
-
所以要立法。 不仅仅是需要搞到银子。 法是不换届的。这就是民主国家的精髓。否则,没有一项东西能立在那里的
-4_fun(寻开心: 誓别三推);
2021-4-8
(#13620014@0)
-
要立法就要讨论,要讨论就要塞东西,比如项目分配中对少数族裔人口和生意的照顾,红州蓝州资源油水的分配,等等,于是最后不是掀翻桌子了事,就是整出一个大家都不容易辨认的怪物。
-the_dumb_one(耷目无神);
2021-4-8
(#13620031@0)
-
立法讨论是 yes 或 no . 民主就是简单的少数服从多数。幺幺贴的这篇文章讲的讨论是how 。 现在人家行政权,立法权一把抓。能做点大事情了
-4_fun(寻开心: 誓别三推);
2021-4-8
(#13620070@0)
-
这种预算法案,都是短期的。政府换届,肯定也重来。这届政府不能干涉下届政府的职权。这也是民主社会的精髓😂😂
-newrover(漫游);
2021-4-8
(#13620074@0)
-
所以,要靠法制来保护和抵制干涉。民主和法制是一对儿。离了谁,都不行。而集权国家只需要明君。就像习大大。哈哈
-4_fun(寻开心: 誓别三推);
2021-4-8
(#13620089@0)
-
嗯 Law and order😂😂。可惜在美国被打倒了。法治是民主社会的最根本底线。没有法治的保障,民主就是空中楼阁。奇怪国人对民主怎么这么崇拜?😂😂现代社会的精髓其实是法治和共和,民主排在后面。
-newrover(漫游);
2021-4-8
(#13620094@0)
+1
-
花钱搞建设,在美国的正确操作是每届政府提出预算,国会批准。基建这种政策性的东西,立法在国会通过的可能性近乎为零。集权国家可以做长远规划,民主国家往往注重眼前利益,缺乏长久规划。
-newrover(漫游);
2021-4-8
(#13620034@0)
+1
-
现在可以喽,你看着吧。由战争到疫情,都是集权国家跑的快,但要跑得长。还是要靠法制
-4_fun(寻开心: 誓别三推);
2021-4-8
(#13620081@0)
-
法治是极权社会的痛点。集权社会效率高,一旦跑偏就惨了。权力不容易和平过渡。中国前些年其实做的不错,建立了权力和平交接机制。习哥一上来。哎。。。都怪习哥太希望多为人民服务几年了😂😂
-newrover(漫游);
2021-4-8
(#13620102@0)
-
+1。民主党花钱,只能我自己花,好花在民主党朋友身上。无论哪个党,搞基建是有道理的。不过,像民主党在加州建高铁,那样只花钱,不建设的搞法。最后只有民主党的朋友发了财
-newrover(漫游);
2021-4-8
(#13620016@0)
+1
-
大搞基建需要一个强有力的人物,和一个相对集中的权力结构,哪怕是暂时的。川普还可以kicking and screaming,拜登四平八稳,多半是钱花尽,然后竹篮打水,因为他再连任四年的几率不大。
-the_dumb_one(耷目无神);
2021-4-8
(#13620028@0)
-
共和党对大搞基建天生不感兴趣,民主党川普政策一律无脑反对。所以川普也搞不成
-newrover(漫游);
2021-4-8
(#13620039@0)
+1
-
个人观点:美国搞“基建”是走错误的道路,不如直接发钱。不能为了解决就业搞基建,如果这个基础设施的提高不能增加生产力。美国需要做AI, 机器人, IT,高科技制造,先进农业,生物技术,病毒防治,医药和保健。
-skybreeze(天涯的风);
2021-4-8
(#13620101@0)
-
另外美国将来最大的问题就是低端人口。一个国家的竞争力就是人的素质,否则制度再好也没有用。
-skybreeze(天涯的风);
2021-4-8
(#13620107@0)
+1